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初显好兆头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4月22日 作者:郭小清

4月18日,我校200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立言厅举行,全天达成意向共有380人,并有6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这次见面会由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长沙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入场单位近60家,其中有6家来自省外的知名企业,共提供需求信息2000多个。此外,在这场见面会上,长沙市高新区十强企业就来了6家,其中的湖南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邀请函后,马上进行认真研究,并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市和学校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当日上午,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常务副厅长江伟和我校副校长黄健柏专程来到见面会现场指导工作。

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忠生介绍,今年全校共有毕业生7635人,其中研究生1235人,本科生6065人,专科生194人,高职专科生144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对毕业生的宣传力度和就业指导,到目前止,共收到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近20000条,召开大中型供需见面会4场、专场招聘会220多次,现本科生签约率为60%,专科生签约率为40%,与去年同期相比,需求总量基本持平,但需求质量有所下降。

由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目前我校毕业生思想状况良好,广大学生能正确定位,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