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政府及社会各界慰问湘雅二医院医护人员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13日 作者:吴日明

昨(5月1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许云昭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湘雅二医院慰问在抗击非典斗争中立下汗马功劳的白衣天使。

许云昭副省长首先向在这场抗击“非典”斗争最前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说:这次战斗中临危不惧、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冲锋在前,充分证明广大医务人员在与疾病斗争、在保护人民生命与健康的事业中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队伍,为我省抗击非典斗争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也证明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最可爱的人。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加强防护、保护好战斗力,再接再厉,夺取抗非典斗争的全面胜利。

与此同时,社会各界连日来也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向医务人员的敬意。

5月9日,伊利牛奶公司送来250箱牛奶;

5月10日,金帝巧克力公司送来了900盒巧克力;

5月12日,湖南省教育工会孔柳华主席一行送来了全省教职工的深情厚意;

医院党委刘伏友书记、尹邦良院长代表医院接受了赠送,并代表全院2000多名医护工作者感谢党和政府对医院和医护人员的关心、爱护与鼓励,对社会各界的义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致以感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