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举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大型签名活动

来源:湘雅医学院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13日 作者:晓晖

昨天(5月12日)是为纪念国际医务护理创始人南丁格尔而设定的国际护士节。

上午11:50,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前人声鼎沸,医学生们郑重地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夺取抗非典胜利”横幅上写下祝语和签名,以此来表达对奋战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白衣天使的由衷敬佩和誓夺抗“非典”战斗胜利的坚强决心。

本次活动是由湘雅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社联承办的战胜“非典”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包括“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夺取抗‘非典’胜利倡议活动”、“5•12国际护士节决心表白”、“抗击‘非典’大型图片展”、“万人大签名,祝福送远方”、“Smile And Retain Smile——非典启示录”和“国际护士节祝福短信息设计活动”等。

今年的国际护士节在抗击“非典”的特殊的背景下显得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广大医学生在活动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信心,2001级护理系还将祝福的话语录成磁带,连同全系“我们是坚强的后备军”决心书和万人签名横幅一起通过《中国青年报》的记者送往北京抗击“非典”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