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三十佳”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04日 作者:==

由校工会会同教务处共同举办的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三十佳”竞赛圆满结束。“三十佳”(十佳讲课、十佳教案、十佳课件)教学竞赛自9月15日开始,11月2日结束。

青年教师“三十佳”竞赛已进行了两届,与首届相比,本届组织工作更严密、周到,参赛选手水平有很大提高,特别是课件竞赛,在三十佳的推动下,我校青年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有跨越式提高。参加教案竞赛的选手还增加了“介绍教案”的内容,既是本届竞赛中的一个创新,又有利于评委更加公正、客观地选拔。

本次竞赛活动评委由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已退休的老专家、老教授组成。评委们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三十佳”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定、选拔。

此次竞赛,分各二级学院选拔、校区预赛和学校决赛三轮进行。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报名参加各二级学院选拔的青年教师竟达700余名。经过二级学院初选,共有120名选手参加了校区的预赛;经各校区预赛,共有42名各类选手参加了学校的总决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决赛,最终产生了“三十佳”。

据悉,“三十佳”评选活动今后还将继续坚持下去,并尝试以示范课、示范教案、示范课件的方式让广大教师观摩,在更大范围内形成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良好氛围,以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