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44人次破校纪录 “湘雅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作者:王强 摄影:黄伟平

本届校运会历时3天,来自全校的29支代表队,1212名运动员,经过68场1769项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4人次打破校纪录,共产生金牌77枚、银牌72枚、铜牌45枚。其中商学院以33枚金牌、16枚银牌、3枚铜牌及破16项纪录得优异成绩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昨日(16日)的湘雅园,艳阳高照,捷报频传。就在全国上下沉浸在由我校兼职教授陈忠和率领的中国女排夺回离别17年之久的世界杯冠军的喜庆时刻,我校2003年“湘雅杯”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此外,机电工程学院等八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八支代表队获开幕式入场组织奖,湘雅医学院等三单位获运动会特别奖。

附:2003年中南大学“湘雅杯”田径运动会团体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