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金展鹏院士当选2003年湖南十大新闻人物

来源:校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06日 作者:郭小清

1月17日,我省新闻界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步步高超市杯”2003年度湖南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我校新当选的科学院院士金展鹏教授榜上有名,位居第二。时日上午10时,隆重的颁奖典礼在潇湘电影制片厂演播厅举行,省委副书记文选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盛,副省长许云昭,省政协副主席李贻衡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十大新闻人物颁奖。

此次评选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湖南经济电视台、红网、潇湘晨报等单位具体协办。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数以万计的观众通过红网、经视网站参与投票。经过观众投票和专家评议,最后湖南人民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等10件大事被评为2003年湖南十大新闻,自愿为广州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并获成功的岳阳师范学院学生陈欣等10人被评为2003年湖南十大新闻人物。

金展鹏院士在颁奖现场接受节目主持人采访时,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他的老师、同事和学生,以及相濡以沫的妻子所给予自己的关爱与帮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