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讣 告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4月09日 作者:--

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国家一级教授,中南大学学术顾问,中国科学院长沙大地构造研究所创始人、第一任所长,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国际地洼构造与成矿研究中心主席,国际地科联矿床大地构造委员会副主席及构造岩浆活化(地洼)学组主席,国际著名的地质学家、教育家陈国达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4年4月8日4时23分在长沙逝世,享年93岁。

陈国达同志是第四、五、六、七、八届全国人大代表。

陈国达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04414日(星期三)上午10时正在长沙市雄魂阁殡仪馆举行。

特此讣告。

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

中 南 大 学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OO四年四月八日

联系方式:

中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79201 0731-8879802

传真:0731-8710591

Email:o-xbxz@mail.csu.edu.cn

前往长沙市殡仪馆参加遗体告别的同志请于4月14日上午9时10分,分别在中南大学本部车队和长沙大地所大门前上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