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安排确定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12月27日 作者:田庆华

记者近日从中国教育报获悉,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在2005年1月22日和1月23日8:30—11:30,14:00—17:00。同时规定,不在该规定日期举行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据悉,各科的考试时间均为3个小时,考试方式均为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1月22日上午:统考、法律硕士联考及单考科目为政治理论(满分为100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初试联考科目为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

1月22日下午:外国语(满分为100分)。

1月23日上午:统考数学或西医综合或中医综合或1门业务课(满分各为150分)。

1月23日下午:业务课(满分为150分)。

据悉,我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一般定在我国传统佳节春节的前十天左右的周六和周日,本次在原有的基础上略有提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