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12月31日 作者:唐夏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科教楼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校领导、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教职工代表近500人出席和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健主持。

陈启元副校长致开幕词,黄伯云校长作了题为《树立科学发展观 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陈治亚副校长、周庆柱副书记和黄健伯副校长分别就学校财务工作、工会工作和教代会提案工作作了报告。

当日下午,各代表团就《校长工作报告》、《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中南大学教代会暂行条例》、《中南大学二级单位教代会暂行条例》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晚上,校领导分别听取各代表团的汇报。大会将于今天上午闭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