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严正声明

来源:中南大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作者:——

近日,我校发现互联网上出现名为“上海中南大学”的网站,该网站盗用中南大学校徽,在互联网进行所谓的办学活动,对我校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为维护学校声誉,避免网友上当受骗,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实施“211工程”和“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的高水平大学。中南大学所有办学活动均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正规进行。中南大学在上海没有分校,也没有授权任何上海机构以中南大学名义独立招生办学。

二、中南大学校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

三、经查实,上海并没有校名为“上海中南大学”的高校存在;上海中南大学所谓的官方网站存在多处虚假内容和虚假宣传,属于虚假网站。目前我校正在向有关部门报告相关情况并积极配合处理。

中南大学

2013年3月7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