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组织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作者:刘汉森

本网讯 (通讯员:刘汉森) 4月12日上午,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在校本部科教大楼国际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主持开班及培训。全校近250名中层干部参加第一期培训。


徐建军在动员讲话里指出,根据中央组织部和中共教育部党组的要求,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集中轮训,旨在使广大中层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二要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三要积极参训,加强和改进学风。

随后,参训学员观看了由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主讲的《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视频。王立英说,十八大报告作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它确立了一个主题、坚定了一条道路、实现了指导思想与时俱进、提出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丰富了党的建设“两个全面”的内涵、明确了“五大建设”的总体布局、确定了教育事业“七大任务”以及提出了一系列改善民生创新社会建设的新思路。学习十八大报告要着力把握好上述八个方面。她强调,各高校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首先要深刻认识到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其次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再次要切实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和提升职业精神和职业能力。她指出,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必须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据悉,此次轮训主要利用周五、周六进行,全校450余名中层干部将分两期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黄健柏、徐建军等将分别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参训学员将通过聆听报告、观看视频、分组讨论和学员代表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合力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