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余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作者:钟旭东 刘鑫

本网讯:3月30日上午,新余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罗玉峰一行6人来我校学习交流。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教授亲切接见了罗玉峰院长一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活动。       

罗玉峰院长一行在我校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的陪同下,参观了物理与电子学院超微结构与超快过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物理教学实验中心,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何军教授等与罗玉峰院长一行就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罗玉峰院长表示,中南大学在科研创新、实验教学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新余学院学习和借鉴,他希望能与中南大学有更广泛的交流和学习,特别是在师资培训学习和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要加强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