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大监理经营业绩再攀新高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作者:李松

本网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长沙中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4年,中大监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行业品牌优势,狠抓安全质量效益,经营业绩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林织铁路、广大铁路、宁西二线、长株潭城际、莞惠城际、佛肇城际、渝黔铁路、沪通铁路、敦格铁路、铜玉铁路等正处于施工高峰的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安全质量总体平稳,有序可控。尤其是号称目前世界单线铁路跨度最大(352米)的林织铁路纳界河上承式钢桁提篮拱桥,施工技术复杂,安全风险极高。监理人员与在参建单位密切配合,严把安全质量关,于八月底实现零误差高精度合拢;广佛肇城际铁路桂丹立交斜拉桥主跨、杨柳河、干河等高墩异形结构桥主体也先后成功合拢;株洲站改、商洛站改工程顺利完成。长昆高铁于年底实现顺利通车目标。  

2014年,公司在哈佳铁路、长沙磁悬浮铁路、沪通铁路、湖汕铁路、黔张常铁路、渝怀二线等新建工程竞标中成功中标,其中,长沙磁浮为国内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速磁悬浮交通线路,也成为公司开拓路外市场,在本土承担的第一个市政大型轨道交通项目。公司年产值及年新增合同金额再创历史新高,重难点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全年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等级事故及廉洁风险事件。  

2015年,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以工程质量监理责任终身制为核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和廉洁从业建设,争取为国民经济建设和中国铁路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颜兴中与会并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中大监理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在当前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常态下,审时度势,加强战略思考与设计,狠抓安全质量和队伍建设,依法经营、廉洁守纪,在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和市场份额的同时,树立良好的中大监理品牌形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