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师生庆祝建党94周年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作者:成子佳

本网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7月1日清晨,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员工、研究生、本科生在湘雅新校区前坪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早上7点半,国防生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院师生随着国旗的行进庄严地行注目礼,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唱响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院师生党委黄菊芳书记的领誓下,所有在场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院师生一起升国旗,党员师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师生们纷纷表示意义重大,对全院是一个凝心聚力的重要举措,也突显了学院师生团结一致、严谨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师生更是感到此次活动旨在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我们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师生服务。   

原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学院生殖与干细胞研究所卢光琇教授,原全国政协委员、现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学院肿瘤研究所曹亚教授,原中南大学副校长、学院肿瘤研究所李桂源教授,国家教学名师文继舫、罗学港教授及在学校相关部门工作的学院教职工与全院师生一起共同参与了升旗仪式。在场的所有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九三学社湘雅委员会主委、学院生殖与干细胞研究所肖红梅教授谈到,学院党委组织这次升国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对于刚刚并入肿瘤研究所、生殖与干细胞研究所的学院来说非常有意义,对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发展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学生党员廖侣霜激动地说到:“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么隆重的纪念活动,作为学院的研究生党员,更加感到在学院党委带领下,研究生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有了更强地凝聚力和上进心,时时处处都会想到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平时就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先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