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作者:许欢

本网讯:7月7日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率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一行8人在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的陪同下来校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副校长胡岳华在一办二会议室会见来宾。    

会议由徐建军常务副书记主持。胡岳华副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及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黄小华书记表示,中南大学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思路及实施举措方面有许多创新之处值得借鉴,在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上,发展与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峰、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办主任杨芳分别就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向与会来宾作了介绍。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学校办公室、发展与联络办、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