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2015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作者:钟慧媛 陈伟

本网讯   10月8日上午,我校2015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健柏、人事处处长郭学益、师资办主任许毅及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等出席。     

本次岗前培训班主要针对2014下半年至今所有新进教职工及往年进校后未参加岗前培训的专任教师(含专职辅导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专题讲座环节。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环境、科研环境和生活环境,加深对学校相关政策的了解,熟识学校教学、科研各方项管理措施,人事处聘请了相关专家做《校情校史》、《青年教师成长》、《知识产权及保密法》等专题讲座。第二阶段为集中授课,聘请相关专家讲授《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等课程。   

开班仪式上,详细解读了本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细则。黄健柏常务副校长指出,岗前培训既是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和期待,也是学校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鼓励新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角色、做出成绩、成长成才;同时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认真对待培训,迎接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土木工程学院傅金阳博士代表新进教师发言,表示将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脚踏实地,不断成长。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