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开展2015年离退休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作者:王勇 肖雪珍 梁立芳

本网讯:“秋景堪题,红叶满山溪”,10月27日,基础医学院开展“红色记忆金秋行”的主题离退休活动,组织离退休教师参观杨开慧故居、任弼时故居以及板仓国际露营基地。共有6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平均年龄72岁,年龄最长者88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志斌同志带队,各系(室、所、中心)配合,保证老同志的出行安全。    

在纪念杨开慧烈士就义85周年之际,一行人来到了杨开慧故居缅怀先烈。通过参观故居、聆听革命故事,大家直观地了解了板仓杨氏家族“一门三烈”的成长环境和英勇坚贞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驱车来到位于汨罗市的任弼时故居,重温老一辈革命人不可动摇的信仰之魂,感受先烈的浩然正气。   

老同志们纷纷感慨,这次离退休活动不仅帮助大家丰富业余生活,也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革命胜利的果实是由无数先烈用满腔的热血换来的,大家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要学习先烈的奉献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