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师资博士后“2+6”论坛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作者:周弘康

本网讯:12月21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及其青年科协主办的第二届师资博士后 “2+6” 论坛暨青年教师工作汇报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前栋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殷刚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院学院教授委员会教授、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资深教授担任点评专家。     

13名不同培养阶段的青年教师在报告会上依次展示了各自入职以来的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并汇报了在师资博士后“2+6”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中的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点评专家对青年教师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青年教师们在科研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基础医学院院长秦晓群认为,青年教师要找到合适的科研方向,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科研团队,要勇于创新,不盲目追寻所在领域的科研热点,要立足于独特的科研视角,多做开创性研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