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到发展与联络办调研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作者:唐海仕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来到发展与联络办调研并指导工作。发展与联络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胡振华主任首先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并就部门发展规划、董事会与对外联络、教育基金会和校友总会诸方面工作中的问题和思考作了详细汇报,部门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作了介绍。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发展与联络办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规划要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指导思想,提高规划的制订和执行质量。董事会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一个重要内容,需要不断探索和完善。董事会、教育基金会和校友总会三会合一,可以形成互补。要调动资源,加大教育基金会的筹资力度,做好基金理财。部门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学校的发展。  

胡振华主任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本部门将按照陶立坚常务副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好规划、基金筹资理财、董事会、校友会和对外联络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