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雄姿获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荣誉称号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作者:施树英

本网讯:5月21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我校后勤保障部李雄姿获此殊荣。

李雄姿是升华学生公寓20栋值班员,连续四年被评为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她所在的升华20栋学生公寓是物业管理中心“星级值班室”和“平安楼栋”,几年来从未出现被盗等安全事故。她的微信朋友圈中,90%以上是升华20栋的学生、辅导员或学生家长,她利用朋友圈发布一些通知、温馨提示,为女生炮制专用心灵鸡汤。

表彰会上,李雄姿被誉为“查字典阿姨”、“明信片阿姨”。她查字典,给学生姓名中的生僻字标上拼音,加深了对学生的印象;通过与学生互赠明信片,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建立深厚的感情。

据悉,本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评选共评定出10名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全国高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库中随机选取的10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各省市区高校后勤“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推选的人员进行评定,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