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信息学院举办“你好,明天”2016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作者:师方媛 摄影/郑晓光

本网讯:时光荏苒,沁人心脾的栀子花香敲响离别的钟声。6月1日,南校区礼堂灯光璀璨,歌声悠扬,信息学院“你好,明天”2016届毕业生晚会浓情上演。校长张尧学、研工部部长赵永正、校团委书记胡杨、学工部副部长汪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学院在校负责人和部分老师与现场1000余名毕业生共同欣赏了这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由信息学院学子作词并演唱的《未闻中南名》以其优美动人的旋律和深入人心的歌词在今年毕业季被广为传唱。在这首歌的背景音乐下,一段承载着张尧学校长和信息学院领导老师殷切关怀与美好祝愿的DV短片拉开了晚会序幕。流光溢彩的灯光,配合精心布置的舞台,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后,张尧学校长上台致辞,肯定了信息学院的迅猛发展和信息学子卓越的科研表现,同时深切嘱咐广大毕业生“在信息迅速发展的时代,要紧跟‘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形势,坚持不懈、勇于开拓”,并祝愿所有毕业生未来生活幸福美满。

之后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舞蹈《Shock》和歌曲串烧《把我唱给你听》迅速点燃现场气氛;舞月草社团的《精舞门》、@US”乐队的《骄傲的少年》感情充沛,摇滚气息十足,赢得了全场的合唱与喝彩;行云流水的古典舞《美人吟》不仅展现了信息学院女生的柔美灵动、典雅曼妙,更让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婀娜身姿下的古风之美;信息学院辅导员王轩搭档湖南省著名青年相声演员吴志强,用“名嘴”演绎了一名大学生的《悲喜人生》,赢得满场喝彩。毕业生带来的情景剧《中南奇葩说》和《爱情保卫战》构思巧妙,诙谐幽默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朗诵《和你一样》记录了大学4年的点点滴滴,诠释了毕业的离别感伤,再次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在晚会进行的同时,信息学院微博墙也已启动。一条条状态是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也是对母校的留恋不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