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蒋建湘副书记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作者:杨涛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学工部部长余文武,校团委书记胡杨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谢友均、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全院辅导员在世纪楼1309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从“协同管理,全员育人”的学生工作管理思路出发,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学风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该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和做法,并从学生跨校区管理和辅导员队伍编制不足两个方面提出了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蒋建湘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协同管理,全员育人”的学生工作思路,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建立在学科基础上,指出还应在更大范围内形成“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有机统一,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作用,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他说,学生工作是一项需要高度责任心,服务全体学生的事业,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克服辅导员面临缺编、任务重等困难,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带好头,在“全员育人”方面形成更好的经验推广。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来到铁道校区新三舍学生宿舍学习中心考察,高度肯定了当前宿舍学习中心对学生自律自主学习的作用与意义,并指出各个学院可利用现有的宿舍条件与空间,形成更好更有的宿舍学习中心,不断增强学生自律自主学习能力,在全校范围内树立优良学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