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北京市市属医院优秀青年干部来我校挂职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作者:王轩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北京市市属医院优秀青年干部挂职中南大学对接座谈会在校本部举行。受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委托,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巡视员徐长顺和四位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景升主持。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与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四位挂职青年干部先后发言,均表示将珍惜两个月的挂职机会,静下心,俯下身,深入相关科室和部门,认真研究学习中南大学护理教育、研究生培养、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徐长顺感谢中南大学党委对于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说,北京市医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举办相关培训班和学习活动,从业务水平、理想信念教育等各个方面提升年轻干部的能力。希望挂职干部在中南大学学有所获,共同为“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为挂职干部做好服务,让他们能够真正深入了解医院的方方面面工作,如学科培养、医院决策等,希望挂职干部和医院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在向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后,陶立坚说,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和相关医院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有许多值得学习和探讨的先进经验;中南大学正在进行“双一流”建设,促进医院改革是学校重要工作的组成部分,所以,双方有许多可以交流学习的长处。他希望挂职干部融入到中南大学的工作生活氛围里,感受这所大学的胸怀、格局、环境,感受这些无形的文化精神。

据悉,本次挂职活动是北京市医管局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四位挂职干部将在中南大学完成两个月的挂职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