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教职工募捐对口帮扶助学善款23万余元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作者:郑文华

本网讯 截止7月22日止,中南大学2016年的助学募捐任务已超额完成,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募集善款总计234128元。

根据湖南省教育工会的部署,校工会将对口帮扶农村中小学助学募捐活动列入了近几年的工作日程,并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爱心活动予以实施。

自今年5月校工会向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发出《关于开展2016年度对口帮扶农村中小学助学募捐活动的通知》以来,各部门工会、小组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捐款,超额完成了募集预定数。这些善款将于下学期(9-10月)送达江华县、桂东县200名贫困学生和50名贫困教师手中。

据悉,我校2014年至2016年三年累计募集助学善款为615815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