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2016年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作者:曹斌

本网讯:8月13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6年军事课教学展示识图用图活动在南京市江苏警官学院结束,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等15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活动分为识图用图比赛和军事理论教学两部分。比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了女子组一等奖、男子组一等奖、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巩固大学生军事课教学成果,增强国防意识,教育部从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军事课教学展示,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选取省域内1所普通高等学校,再由该校选取已接受过军事训练的3男3女6名本科二年级学生组队参加。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天津、上海、江苏、湖南等15个省市的代表队参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