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朱学红副校长调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作者:文新 曾璐茜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8时,副校长朱学红率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文新院院长刘泽民简要汇报了文新院近几年来的基本情况,学院坚持“讲规则、讲程序、讲道理、讲情义、讲奉献”的工作原则,坚持“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加强交叉,重视应用”的办院理念,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就学院教学科研状况进行了介绍。负责研究生工作的白寅副院长就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和教学质量管理情况。近年来,为提高学生的学术与实践水平,学院坚持开展研究生预答辩观摩及学术活动周等活动,针对研究生个性化培养,通过激励机制,逐渐培养学生能够完全独立做小课题并发表论文,加强科研实践能力。参会其他老师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困惑。

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文新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非常感谢教授代表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并就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答复。就积极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就调动导师积极性,提高生源质量提出了殷切希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