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延安大学副校长陈华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王海南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延安大学副校长陈华一行来校,调研我校人事改革工作,双方在一办307举行座谈会。副校长郭学益,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部、研究生院、发展与联络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学益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人事改革情况。他说,中南大学近年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推行了以人事制度改革为龙头的校内综合改革。在人事制度改革上围绕岗位设置与聘任、分类管理、绩效分配、岗位考核、编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改革发展成效。延安大学与中南大学既有共同点,也互有优势、特色,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陈华副校长表示,延安大学也正在推行人事改革,希望通过此行调研,汲取中南大学改革经验,完善延安大学的改革方案,为其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借鉴。

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人事改革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