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4项纪录刷新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王远南 饶恩旗

本网讯 10月21日—23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馆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其中,男子甲组200米,女子甲组100米,女子甲组100米以及女子甲组4x100米的4项校运会纪录均被刷新。

建筑与艺术学院队夺得女子4x100m接力赛的冠军,并以58.849s的成绩力破校运会记录。作为临时组建的小组,这次能破纪录让成员之一彭驿雯表示非常意外。她认为,成绩的取得与成员之间的默契分不开,这次成绩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肯定,更是她们友谊的开始。

在男子200米甲组预赛中,土木材料专业研究生王大富(上图)以23.87s的好成绩刷新了校记录。对打破校记录,他并不感到意外。热爱运动的他认为跑步让自己学会了坚持,并能够不停地去挑战自我。

刷新女子甲组100米预赛和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两项校记录的大一新生孙希野从小热爱跑步,她表示,跑步会是她一生的爱好和追求。她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再一次刷新自己的纪录,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校运会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不停地接受挑战,不断地追求更好的状态,以矫健的身姿大放异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