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计划财务处举行内部控制建设推进工作培训

来源:财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曾语倩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10月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科教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校办公室、人事处、纪委(监察)处、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部、研究生院、发展与联络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经办人员,青年教师代表,计划财务处及审计处全体职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根据内部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高校工作实际情况,主要就内部控制解读、内部控制的意义、如何加强内部控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重点通过单位和业务2个层面,预算、收支、采购、合同、资产、项目6个业务点,面临风险、业务流程、优化机制3个方面对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程序、方法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为学校今后不断完善内控制度,确保内控规范的有效实施,提升服务效能提出现实性指导意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