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本部选区部署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作者:段敬搏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校本部选区人民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暨校本部选区选举投票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技楼召开。副校长黄健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旭如以及校本部各选举单位正副组长和选举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向娟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立斌教授、校团委书记胡杨、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教育主任肖立军等4位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并回答选民提问。黄健陵副校长主持见面会。

4位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并简介工作计划后,接受在场选民的提问。其中,就如何协调领导干部与代表的关系这一问题,胡杨表示,要把握整体利益和局部利益的关系,全心全意,履行职责。在回答选民关于提高弱势群体幸福指数的问题时,向娟认为要根据不同弱势群体的具体诉求,给予针对性帮助与关怀。

见面会后,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报告了选举过程有关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梁旭如强调,各单位要严格依照选举流程规定的时间进行,做到选举有效,“选举结果不过夜”,及时公布投票结果。

据悉,校本部选区人民代表选举定于10月27日上午8点30分在校本部国际报告厅举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