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桂林理工大学来校交流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作者:曾琳 唐海仕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梁福沛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双方在一办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常务副书记陶立坚,组织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部、研究生院、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对梁福沛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桂林理工大学地处广西桂林,有着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区位优势,桂林理工大学可以充分发挥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与地方政府及高新企业加强合作,为桂林及广西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梁福沛副校长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桂林理工大学与中南大学有着很深的办学渊源,两校合作交流频繁,这次来校访问,希望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我校的更大支持,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学科及内涵发展。

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梁福沛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和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