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作者:向艺群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二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校领导陶立坚、陈春阳、黄健陵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立坚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旭如传达了党委下发的《关于筹备召开中南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了筹备工作事项清单和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根据党委决定:四届三次“双代会”于2017年2月27—28日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的主题是: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校内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参会人员就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特别是大会主要报告、会议主题的宣传报道、提案的收集整理和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坚决落实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民主、务实、高效、创新”的会议效果上形成了共识。

 陶立坚就筹备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1、要加强对代表履职尽责的要求,包括组织和纪律要求,引导代表参政议政,正确履职尽责,当好代表; 2、主题要明确,目标要一致,通过会议把学校的安排、精神部署下去,贯彻好学校的办学理念;3、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按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确保“双代会”按时召开并圆满成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