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走访能源学院

来源:能源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作者:肖艳玲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走访能源学院,鼓励能源学院干部师生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推进能源学院务实、高效、特色发展。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看望了在实验室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和大家一起探讨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教学与科研的方法与途径,慰问了在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鼓励大家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努力创造能源动力学科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在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中仔细询问和了解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的情况,并对能源学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希望全院师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防止理解不到位、执行不到位、效率不到位的情况;二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认真学习和把握学校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和要求,结合学校创新驱动计划做好青年人才的培养;三要抓紧、抓实双一流建设,做好传统优势与新兴领域的结合,着力特色发展,开创能源动力学科发展新局面。

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院长廖胜明陪同走访。能源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将牢记学校党政领导的指示和部署,抓实思想政治工作,抓紧双一流建设要求。凝心聚力、不辱使命、力争学院发展新进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