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北京校友会举办成立12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校友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作者:谢四平

本网讯  1月6日晚,北京校友会在华图教育集团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6三校合并主题聚会”活动,以纪念北京校友会成立12周年。由于场地空间十分有限,本次活动只特邀了极少部分在京的老校友参加。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中南大学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忠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北京校友会会长卫华诚主持。

卫华诚首先简要回顾和总结了2004年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概况;各位老校友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陶立坚简要介绍了目前母校各个方面的建设和发展状况,尤其是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进展,校友们听后备受鼓舞;华图教育集团董事长易定宏校友简要介绍了华图教育和华图资本的情况;中南创盟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谢四平宣读了中南大学湖北校友会、武汉校友会发来的贺电;部分老校友代表畅谈了三校合并以来的感想和感受;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涂金宏代表校友会也做了简短的发言,感谢母校的关怀,感谢校友们的支持,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有了领导的关怀和大家的支持,相信北京校友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会前,校友们还一起欣赏了《轮回记忆》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12周年主题宣传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