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郭学益副校长调研湘雅护理学院

来源:湘雅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作者:刘新娥

本网讯 1月6日,郭学益副校长一行到湘雅护理学院进行调研并参加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主持。

会上,郭学益副校长听取了学院关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肯定了湘雅护理学院传承湘雅精神方面的工作,表示学院班子团结、扎实肯干、成绩显著。郭学益副校长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要反复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理解其深刻内涵和意义。二是要建章立制,形成规范,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含糊,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凝心聚力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郭学益副校长指出,学院要力争上游,通过学科建设的高标准、人才培养的高要求、社会服务的广度、对外学术交流和宣传工作等方面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郭学益副校长参与了学院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表示会上班子成员的发言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际、接地气,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明显,希望会后认真梳理广大师生和班子成员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罗军飞书记表示班子成员接受郭副校长提出的建议,认真做好落实工作,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