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政协委员对精准扶贫联合提案进行讨论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作者:周应杰 朱颖超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政协委员在民主协商中的优势,提高学校政协委员提案尤其是联合提案水平,1月9日上午,校党委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部分政协委员座谈会,就无户籍的贫困孩子纳入兜底扶贫对象的问题进行了主题讨论。省政协常委胡彬彬、校党委副书记李亮,参政议政工作室陈云良、李科伦、周刚志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统战部部长、参政议政工作室主任龙大为主持。

本次座谈会是继去年12月27日召开联合提案讨论会后,再次落实落细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校调研时关于“精准扶贫”问题进行的一次专题讨论。会上,省政协常委胡彬彬教授就无户籍的贫困孩子纳入兜底扶贫对象的现状及原因作了报告。参政议政工作室副主任陈云良,以及政协委员肖红梅、饶育蕾、柳建新、刘学平等就提案草案的修改以及无户籍的贫困孩子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几个方面分别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并达成共识。

李亮副书记表示,小康社会的实现需要政协委员们集思广益,精准扶贫对于实现小康社会是最基本的要求。他提出我校政协委员不仅要从思想上重视,而且采取实际行动,从经济上、政策法规上等各个方面切实将精准扶贫提案工作落实到位,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应结合湖南发展的实际情况,在法律层面上进一步提升提案的质量,提出符合规范的提案,来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湖南服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