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龙狮队走出国门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作者:刘强

本网讯  1月11日,韩中大型文化交流活动——2017年韩国“欢乐春节”在韩国仁川松岛G-tower拉开帷幕,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仁川市长刘正福等中韩两国嘉宾出席活动。当天上午,“欢乐春节”多彩湖南——舞狮培训首先在G-tower3层启动,共开展三场舞狮培训活动,吸引多国民众和常驻机构工作人员驻足观看。本次舞狮表演和舞狮培训都来自中南大学龙狮队。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中南大学龙狮队充分展示了舞龙舞狮的魅力,在向韩国民众介绍和展示中国文化的同时,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密切了中韩两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2017韩国“欢乐春节”由韩国仁川市政府、中国文化部、中国驻韩国使馆、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举办时间将持续至2月28日,共有“多彩湖南”舞狮表演、“多彩湖南”舞狮培训、“多彩湖南”新春音乐会、“多彩湖南”湖南非遗艺术展、“多彩湖南”中国文化及湖南宣传片展映、“多彩湖南”仁川中华街春节庆典巡游、甲骨文百凤百吉书画展、《丝路新颜2016》图片展、中韩文化名人招待会、文化产品贸易洽谈会、贺岁电影展映等11个主题、40余场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