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作者:林绮彦 宁成明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湖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志超、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团省委相关部室负责人、省直团工委负责人,长沙市本科院校、部分高职院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虹彬主持。

会上,蒋建湘表示,中南大学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学校团委近年来在文化素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网络新媒体建设、创新创业等诸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这离不开上级团组织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上级团组织及兄弟院校对学校团学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在王虹彬部长的主持下,各高校团委书记代表依次发言,就过去一年的特色工作、来年工作计划、自身的成长体会以及对共青团改革的问题、建议等进行讨论。

李志超对各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在让改革落地的同时也要让学生们成为党的后备力量和共青团的生力军,让他们积极参加到学校的团建工作中。李志超总结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成绩,要求各高校共青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把握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新趋势、高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新方向以及团中央和团省委对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对高校共青团面临的新形势的认识。他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各高校共青团工作要利用好大数据时代背景和新媒体技术,明确发展方向,注意湖湘文化的影响和品牌打造,切实做到“一校一品牌,校校有特色”,让“湖南的声音发出来”。

会上,团省委权益部、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的交流和部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