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调研宣传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作者:吴安妮 蒋鼎邦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到党委宣传部调研,听取了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实况,并就如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及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探讨。

陈治亚依次到理论教育、文化建设、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组织架构及具体分工,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状况。

座谈会上,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建华从宣传部架构分工,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近年工作业绩,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当前存在工作困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南大学新闻宣传工作。

陈治亚肯定了宣传部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说,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有很强的政治性,又有很强的专业性,所以要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要真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新闻实践和宣传工作,要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坚持党性、品性、德性和人性的统一,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的中南大学营造理性、平和、健康的文化氛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