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金川集团董事长杨志强到访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作者:陈紧密 周玥彤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金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志强一行人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副校长周科朝在一办一会议室会见并与之座谈。校长助理、科研部部长李夕兵,化学化工学院、发展与联络办公室、科学研究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高文兵对金川集团与中南大学多年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说,作为金川集团的“老伙伴”,中南大学将继续予以配合,为金川集团注入新科技、新力量。他还表示作为一个坐落于戈壁滩的公司,金川集团具有大西北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中南大学的学生很需要学习金川集团的这种吃苦耐劳的“金川精神”,以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杨志强表示,此次已经是第三次到访中南大学,非常感谢中南大学在科研尤其冶金方面的支持。金川集团与中南大学在过去合作众多,成果显著。他非常期待与中南大学的进一步合作,希望中南大学有关人员能实地考察金川集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建议。

双方表示将在十三五期间开展战略合作和务实合作。

金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采、选、冶、配套的大型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金属生产企业,镍产量全球第四。早在2008年,金川集团与中南大学合作,一次性投入1000万元共建金川集团—中南大学新材料联合实验室。2012年,金川集团派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就科技成果转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