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张尧学会见华图教育集团董事长易定宏一行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作者:王中平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在第一办公楼会见了华图教育集团董事长易定宏一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忠生、副秘书长王中平,华图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肖德伦参加此次会谈。

易定宏介绍了华图教育事业主要领域的发展概况和成绩,他表示,作为中南学子,自己事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中南大学,非常期望与母校在教育培训和资本运营方面进行产学研合作,发挥华图教育的资源优势,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尧学就中南大学校办产业、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和EMBA教育等发展情况进行说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科技产业园的建设进程。他表示,中南大学将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校友大力支持,并欢迎易定宏与学校合作创办公司,入驻科技园。

高文兵对易定宏此前向母校慷慨捐赠一事表示感谢,与其就网络教育、继续教育、EMBA等方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与会双方表示,中南大学和华图教育集团要尽快组织相关人员就合作项目进行调研和商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合作进程,促进共同事业的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