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作者:郭战桃

本网讯  3月14日,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陶立坚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校长、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胡岳华、陈春阳、周科朝、朱学红、李亮、蒋建湘、郭学益等校领导,原校常务副校长、副理事长黄健柏及教育基金会理事和监事出席了会议。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向理事会汇报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副秘书长刘宪军向理事会汇报了教育基金会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预算以及2017年度投资理财工作方案等。

经讨论,理事会一致通过了教育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投资理财工作方案等事宜。

会上,张尧学校长对筹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方向和要求,希望广泛调动校友的力量,积极主动地联系校友、服务校友,进一步增强筹资的成效。

高文兵书记在会上指出,教育基金会要和校友会充分联手,长远和持续的获得校友支持,更好的满足校友感情回归、回馈母校的愿望。学校应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提供指导和支持,鼓励学院更好地开展校友联络工作,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学科、学院、学校的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