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职工医院邀请湘雅三医院专家坐诊 便民服务受欢迎

来源:新闻中心 校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作者:肖丹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职工医院门诊楼二楼人头攒动,就诊患者排起长龙。根据学校要求,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托管中南大学校本部职工医院,来自湘雅三医院的专家来到职工医院门诊坐诊,许多师生闻讯赶来,希望得到专家的指导。退休教职工赵阿姨告诉记者,以前需要去大医院排队看病,身体状况感到很吃力。现在有湘雅三医院的专家来到校内坐诊,十分方便。赵阿姨说道:“湘雅的专家很耐心,把我的病情分析的很详尽,非常感谢校医院和湘雅专家为我们着想。”

校职工医院院长钟狂飚介绍,为满足我校本部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就医需求,学校特安排湘雅三医院托管本部职工医院,从本周开始派专家在职工医院门诊坐诊。根据安排,专家就诊时间为每周二或周四的下午,每周一次,每次看20个号。就诊对象目前只限于中南大学教职工和学生。

近年来,校职工医院在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的防病治病工作前提下,不断扩大对外医疗业务,并与学校附属医院保持着良好的业务联系,使医院在开展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手术、护理、抢救及校区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3月湘雅三医院专家门诊信息:

321日下午,心血管内科 杨琼主任医师

330日下午 呼吸内科 刘纯副主任医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