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代表队获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华南赛区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作者:刘强

本网讯 3月18日,2017 New Balance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再度开跑。华南赛区-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鸣响了本届赛事的第一枪。

2017 New Balance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横跨全国6个赛区,覆盖72所高校。整个赛事在历时3个月的分站赛后,晋级代表队将于6月3日在沈阳东北大学的总决赛场会师,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本次比赛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二个年头,相比上届赛事,本届报名人员更加踊跃、参与形式更加丰富有趣、影响力也更广。华南地区的300支队伍参赛。最终中南大学代表队以1小时11分29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华南赛区冠军,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以1小时11分58秒的成绩拿下亚军。这两支队伍将共同晋级6月3日在东北大学举行的总决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