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50名基层医师在中南完成全科诊疗技能研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作者:湛进

本网讯  3月13日—18日,由基层医师俱乐部主办、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湘雅基层医师全科诊疗技能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开班。来自全国各地近50名基层医师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里,设有14个专题讲座,分别为常见药物的合理应用、麻疹及出疹性疾病的鉴别与诊治、小儿惊厥的诊断与治疗、小儿肺炎以及慢性咳嗽与喘息性疾病、高血压病防治、创伤的紧急救治流程、常见上呼吸道感染与肺部疾病的诊治、急性腹痛的诊治要点、小儿腹痛与腹泻的诊断和治疗、妇女常见疾病识别与处理、产后访视及产后常见问题的处理、脑卒中的诊断与治疗、生理学以及解剖知识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为学校的组织服务工作点赞,为专家的授课内容与水平喝彩。短短几天,他们切身感受了浓厚的湘雅文化底蕴。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努力传承湘雅文化,不断提升自身医学综合素能,更好的造福桑梓,服务基层人民群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