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特步CUFL大足联赛大区赛:中南足球队三连胜提前晋级总决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蒲熙琳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大区赛超级组(南区)进行第四轮比赛,D小组种子球队中南大学迎战海南大学。中南学子穆祖翼、聂明哲表现突出。穆祖翼上半场梅开二度以2比1领先,下半场海南大学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成3比2,穆祖翼再次远射将比分扳成3比3。点球大战中,聂明哲两度奋力扑出点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南大学以总比分7比6战胜海南大学,三连胜积七分跃居小组首位。战罢前四轮,中南大学积七分提前从小组出线获得参加总决赛的入场券。

C2EB1

根据赛程,中南大学还将迎战华侨大学。主教练何伟黎表示,这场比赛也很关键,希望队员们在休息期间好好为最后一场小组赛做准备,尽力打出球队的特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