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后勤保障部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朱可

本网讯  3月26-27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2017)年会在苏州召开,我校后勤保障部荣获“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在“2016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上位居第六。

多年来,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制定了《后勤保障部信息工作管理办法》,通过及时发布、深入报道后勤工作中的管理创新、工作热点、服务亮点,讴歌一线后勤员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先进事迹,建立起了信息交流、经验推广、比学赶超的平台,在丰富后勤文化、加强与师生沟通、引导正确舆论导向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2016年,后勤保障部加强自身信息宣传媒体建设,踊跃向《高校后勤研究》、《教育后勤参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官网、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湖南高校后勤基建信息网等媒体投稿,全年被各级媒体采用新闻稿件274篇,其中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官网发布61篇,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发布115篇,《教育后勤参考》发布25篇,湖南高校后勤基建信息网发布83篇,校内宣传报道56篇次。被采用稿件数量多、质量优,如 “6T管理”推广、“感动公寓”人物报道等, 在全国高校广为宣传,得到了各级媒体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全面、真实、及时宣传报道,加强了后勤与校内外的交流沟通,促进了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校园平安、传递正能量发挥了建设性的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