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团体冠军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作者:罗俊 张翠 李玲芝

本网讯  3月30日,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本科院校组)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荣获大赛决赛团体冠军,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连选、李淼磊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湘雅医学院辅导员李玲荣获三等奖。其中,连选、李淼磊晋级全国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亲切慰问了参赛选手和备赛团队全体成员。他说:“辅导员是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最后一环,在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服务中,又是学生的龙头,龙头带的好,龙尾才能摆得活;当前我们辅导员队伍整体状态不错,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职业能力大赛这个平台,促进队伍整体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并落脚于推动实际工作质量的不断提高;衷心祝贺同志们在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加油,团结拼搏,在全国比赛中展现出中南学工人的良好风采。”

据悉,湖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大赛分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实行分阶段淘汰制,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和决赛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组织,复赛选手由组委会从各高校在岗辅导员中随机抽取3人,36所本科院校的108名辅导员参加了复赛,我校辅导员连选、李玲、丁俊男3人代表学校参赛,决赛选手由各高校自主选派,8所高校的2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