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作者:周玥彤

本网讯  4月6日上午,新校区图书馆大厅内人头攒动,中南大学与英国考文垂大学2017年度国际交流设计作品在此展出,40余幅作品以“疫苗接种推广”为主题,旨在探讨疫苗接种的功能、政策、伦理责任以及在研发使用中的问题,也为英国学子在中南十天的交流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交流期间,通过报告、讲座、讨论、参观等多种形式,英国师生对中国的渊源历史和文化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孙湘明教授的“地图之美”和“视觉思维”学术报告引起了英国师生的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感想发到微博上共享。王俊希教授的书法课和毛寒副教授讲授的传统艺术也引起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英国师生还参观了岳麓书院、婺源古建三绝和坡子街等历史景点,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津津乐道。

据悉,1月13日,我校学生前往了英国考文垂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对疫苗接种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参加了在大不列颠博物馆、英国国家博物馆、考文垂历史文化博物馆以及牛津大学等地举行了一系列现场教学和专业考察活动。疫苗接种推广项目的前期成果已于3月13日-24日在挪威的特隆赫姆美术学院展出,最终成果将于5月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大厦展出,并以会议学术刊物的形式集结出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