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南威尔士大学Fidelis T Suorineni教授来校交流

来源: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作者:李杰林

本网讯 4月9日至11日,应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国际知名矿山岩石力学专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Fidelis T Suorineni教授来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就今后中南大学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加强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技术成果共享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交流期间,Fidelis T Suorineni教授以“Hydraulic fracturing in crystalline rocks”为主题开展学术讲座,主要介绍了国际上水力压裂、岩石力学基础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此外,Fidelis TSuorineni参观了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学校高等研究中心,对核磁共振测试系统、地质超前探测系统、岩石真三轴压力测试系统等实验设备和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他所在的实验室概况。

近年来,资安院不断加强与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合作,培养了多名高水平研究生,Suorineni教授此次前来进行学术交流,进一步拓宽了资安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推动了两校间进一步的学术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